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我的最新词曲创作

--失去了你-

这一首简单的歌,
加上不完整的旋律,
里面充满了许多,
我对你的思念 ,

*还记得, 以前我们常说的 Forever Love,

想不到这Everything,
却消失在,这一瞬间。

Reff1 ;

此刻你。。
Can You Feel My World
在每一秒里,
都想见到你,


好想你。。
在遥远地方 ,另一个天堂 。
过得好吗?

Back to *

Reff2;
Oh。。 Why。。 这残酷的现实 ,
把我们分开到2个世界,

还来不及 Kiss GoodBye,
你已离我而去 ,

带走我的心跳,
Baby.. 唯一爱的就是你,
失去了你。。
我忘了时间,也忘了我,
如果你听见我的歌。。


--失去了你--
作词;Vion Hsu
作曲;Vion Hsu

No comments: